close

你問需不需要跟我道歉

我可以很卑微地告訴你 不論你道不道歉我根本也沒有不原諒你的問題

差別只在

你道歉我會好過一點

 

你是忘了來 不想來 或是臨時有事沒辦法來

我都可以接受

忘了來只是一點小疏忽

不想來可能就是我的問題

臨時有事那也是無可奈何

只要 你主動的告知

哪怕是在前一刻

抑或是 在我撥過去確認的時候 給我一點小小的歉疚

我也會很安慰

而不是我在那邊唉聲嘆氣地暗示了半天 才得到些許敷衍的回應

 

一個禮拜前的計畫

臨時為你更改的地點和時間

我可以下賤地將其視為是我自己不盡早決定的錯

不斷更新的拋棄 我都可以找到最完善的理由去填補

即使傷痕已裂成一道清晰可見的血紅洞口

你依然能用獨有的忽視炸毀這座心形的山嶽

然而終究是朋友

你存在於一個我永遠無法討厭的集合裡

所以我只能很無奈 很無奈 很無奈的抱怨

 

你說 放著就會好

我卻十分執著地在意著

簡單的反應就讓我自覺愚昧 丟臉 和煩躁

裝做沒事很簡單

但我不想對著朋友還得重操面具生活的舊業

 

如果不能太直接

那無論多迂迴 請至少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最怕是你沒有想法

或表現的沒有想法

那只是又一次顯示我的低能

我不在意 我也不是第一次體認到自己妄自菲薄的習慣

 

一卡就是死結 我知道我自己的倔強個性

即使就這樣放個兩三年 問題仍會存在

不變的是我依然視你做朋友

就算不講話 不溝通 不再輕鬆地嬉笑怒罵

還是視為很要好很要好的那種

什麼都飛走了 卻還是有某些長不出羽翎的部分還在等待著

還在等待著

我還在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