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原本沒有要去,就其實一直對相關議題很不在意XD

況且遊行根本就不是像我這樣體弱多病的人該參加的活動啊,不過最後還是被死拖活拉的拐去了orz

然後死拖活拉我的那個人居然跟我說他自己有團了(囧

是我身邊的男人怎麼都在同一個時間玩弄我啊(掩面

(...就是你啦柯伯麟(指))

算了,反正去感受一下應該也沒有關係。

 

總之最後就跟GC(台大同性戀研究社)一起走了。

因為有兩位認識的人在這裡嘛。

CIMG0343.JPG

八六。(↑是說這張也太百媚千嬌了吧!)

CIMG0341.JPG

嘎西。(↑是說這張也太含苞待放了吧?(咦))

 

當然還有我自己也是該在開頭先亮個相的(茶

CIMG0346.JPG

是說今天相機都在嘎西手上,所以接下來會出現什麼照片都不甘我的事啊(掩面奔

 

首先是GC的現任當家,話說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還是「剛睡醒頭髮」+「系T恤」+「當睡褲用的球褲」+「夜市夾拖」+「二郎腿」,結果第二次居然就......

CIMG0295.JPG

老實說我整個快認不出來(囧

 

本次遊行地點好像是第一次從凱達格蘭大道啟程,而且這次人數又比較多,場地大的確是方便的多。

不過一點集合兩點才出發,陰冷體質的我整個就呈現「中暑倒數預備」的狀態。(倒

正式出發前就看到學長們開始換裝,當然包括一脫成名的建宏學長。

CIMG0299.JPG

是說制服整個就是大加分,難怪會爆紅了XD

CIMG0303.JPG

(↑模特兒版,整個就想灑花尖叫≧▽≦)

CIMG0310.JPG

(↑表情很棒。(咦?))

 

不過脫了就還好,雖然身材優不過在遊行中跟路人一樣了啊。(咦

CIMG0326.JPG

我想只是因為太熱了吧。(攤手

 

除了上述的建宏學長,底下(右)這位也是我認為造型極佳的小玉(咦?)學長。

CIMG0325.JPG

學長超可愛,長相可愛聲音可愛個性也可愛,真是太令人羨慕了。(咦

還有就是領結超萌,害我都想要一個了。(再咦

CIMG0306.JPG

(↑認真地很喜歡左邊學長的衣服XD)

 

另外這兩位我就不認得了,總之也是學長。

CIMG0314.JPG CIMG0315.JPG

 

然後是嘎西跟花,前者途中以花蝴蝶姿態消失了結果放我們兩個人在路上一邊大聊特聊一邊想辦法捉蝶回籠。

CIMG0312.JPG

是說Lady GaGa跟Britney Spears真的是開話題的好物*\( ̄▽ ̄)/*

 

突然覺得應該把六色彩虹的中心思想跟大家解釋一下才對。

CIMG0311.JPG

於是當台上講解到「紅色代表性愛」的時候,我就跟花說......

「那這樣我們等一下在路上戳著紅氣球是不是性暗示的意思啊=口=」

...耍完冷之後也將今年的舞台順便擺上來好了。(轉移話題

 CIMG0316.JPG

 

接下來讓我們繼續回到男體的世界上吧。(誤很大

CIMG0321.JPG

(↑童顏胸毛攝影師。)

又一個長相可愛、聲音可愛、個性可愛的天菜,跟小玉走不同路線的可愛。

不過那個體毛是否太濃密了一點。(囧

如果他體毛剃掉一些我一定立刻跟他告白。(炸

CIMG0327.JPG CIMG0332.JPG

(↑即使是側面還是體毛明顯啊。(倒))

CIMG0324.JPG

台大GC歡迎您的加入!

(雖然我自己不是= =)

CIMG0317.JPG

微妙的角度。(噗哧

CIMG0320.JPG

三角褲帶隊時間。

CIMG0323.JPG

無庸置疑是女的,不過重點是正中央那位男士的表情→=口=!

 CIMG0319.JPG

理所當然的標語。

CIMG0335.JPG 

天氣超好是哪招?

CIMG0338.JPG

連天都賜福『同志大遊行』,沒下雨還有彩虹耶!

 

值得介紹的照片大概是這樣,其他的請點此。

剩下就是文字描述時間啦。

 

遊行完之後回到凱道開始看表演,而且我對大炳的出現感到非常意外,以為在二度嗑藥被抓之後他已經退出演藝圈了。

大炳的表演形式大家都很熟了所以沒有特別經驗,不過他今天事實上是用賤嘴征服觀眾的。

「首先我想要先說一下為什麼今年人會比較多,因為去年下雨嘛,很多娘砲就躲在家裡不出門,但是我每年都有到,所以我就詛咒那些不出家門的娘砲都沒有小雞雞,因為他們沒資格擁有這麼高尚的東西。所以我想去年應該有很多人在遊行隔天早上起床上廁所的時候一看就大聲尖叫說『我的小雞雞不見了』,不過如果你今年有來的話,恭喜你明天你的小雞雞就會長回來了!」

聽完之後八六就跟我說。

「大炳真的很好笑,可以請他以後不要再嗑藥被抓了嗎XD」

但其實我有點擔心請他上台會讓媒體有機會就他的形象方面下手造成負面報導出現,只是看在效果很好的份上也就隨便囉。

下一位藝人是「丁噹」,是說我很意外她居然有快歌,我還以為她完全要被經營成「小燕姿」路線,看來這年頭的新人都得十項全能啊。

 

而且她也還蠻會跳的,又一個意外。

最後的高潮當然是「梁靜茹」登場的時候,尤其是「勇氣」的前奏一想起我整個就「未唱先哭」了。(淚目

 

不過我一直以為拉子界的國歌是「如果的事」耶。

 

 

整個遊行基本上就在梁靜茹引領高潮後落幕,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吃火鍋加燒烤囉。

食物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油到無法置信的境界。

烤的地方外圈的油量可以炸東西了,我還丟了蔥花跟辣椒試試看能不能爆香。

然後又放了一大塊奇怪的生食下去...結果是炸了一分鐘之後它突然炸開了( ̄口 ̄!!!)

對不起啊八六我不是故意的,雖然你一直罵嘎西但其實是我放的啊。(跪

至於火鍋的地方就更厲害了,只不過放進去涮一下的肉,擺在盤裡過了幾秒就有一圈明顯的黃油流出,看到此情此景我整個就對肉類沒興趣了。

於是我就一直嗑青江或高麗,不然就是挑熟食部的東西吃。

(是說熟食部是真的還不錯,大概是選對外賣店家了吧!(掩嘴噗哧))

不過很開心地用歌唱交了一些朋友!

雖然曲目整個就是非常詭異,從「水調歌頭」到「愛的抱抱」、從「康定情歌」到「閃閃惹人愛」都有,也許就是這樣剛好每個人都找得到自己會共鳴的部分吧XD

(另一方面,會唱這些歌的我可能還蠻異類的。)

 

火鍋之後的續攤是到「FUNKY」去,這倒是我第一次去夜店耶還蠻期待的≧▽≦

不過檢查證件的時候很明顯的被眼神質疑了一下...唉唷國中的照片嘛人總是會變的=3=

話說被問要飲料還是調酒的時候我有小遲疑,不過基於有可能會「酒精過敏」,為了避免被抬出去的命運我還是喝飲料就好吧。(攤手

接著是預料之中的煙味,還好那也只是靠近廁所的部分比較濃而已。

而且因為遊行剛結束,FUNKY整個就是大爆滿熱到不行,我明明就算穿很清涼了還是一直泛紅。

(還好自己的汗量不多,不然離開後大概可以擠水了。)

快歌的開場曲是最近火紅的「3」。

 

只能說這首歌當開場實在太恰當了,直接就把全場的情緒帶起來。

之後進入混音時段,居然用「Paparazzi」開場,包括我在內大家的情緒又被推上一層樓。

 

不過接下來很多歌就不是我的菜了,我整個是起嗨快解嗨也快,歌中了跟沒中的反應差超多。

所以前一兩個小時就是隨便扭扭然後抱著羞怯的眼神四處打量張望,音樂不對整個人就退回本性了真嘖嘖。(嘆

這個時候就覺得奶酒還不錯喝,但為了避免過敏我也只能小啜真可惜。

不知道幾點的時候,音樂開始加速進入了「暴走混音時段」,這個時候除了充斥著耳熟能詳的歌以外,被拿來混音的歌曲也常常讓我邊扭邊噴茶=3=

例如以下這幾首是哪招啦!

 

居然還是連著播送的,雖然在當時的氣氛下我更嗨了XD

而且讓我最嗨的竟是「愛的抱抱」,整個就不停地用手勢跟腰臀玩弄歌詞≧▽≦

尤其「AH HA」的地方一定要跳躲貓貓動作啊!

 

在高速混音的時段內人爆滿到都是貼身熱舞的狀態,同時汗水形成的熱氣在舞池內奔騰,炫目的燈光不斷閃爍飄移,此情此景下即使沒有酒精的催發,人人也呈現一種清醒的醉態,伴隨著停不住的搖擺與扭動。

...就在一切朦朧的時候,我被小韋學長的眼睛勾住了。(掩面

是說我看人很簡單,「眼神」、「談吐」、「氣質」,基本上有任何一點的等級非常高我都會著迷>///<

於是,在剩下的時間我就一直想辦法接觸到學長的眼神,接觸的同時也加深了所在地的迷幻妖異感。

直到快歌時段總算結束,學長帶著汗水淋漓的我們出去到小七買飲料的時候我才意外發現......

有戴眼鏡跟沒戴眼鏡整個差很大,突然就認不出學長了:P

然後坐在外面聊了大概一個小時的天吧...就發現八六一臉不悅地跑出來慌忙地打電話找我們。

(都沒帶電話啊。(囧))

結果就很尷尬地四個人遠方的宿舍走,因為途中一直很擔心八六的狀況啦。

看起來有點像醉了又有點像怒了還有點像絕望了的模樣...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擔心=︿=

擔心擔心...反而我自己的狀況越來越差,非常不耐走的腳很快就在向我抗議了,連帶的我人也被影響的有些神智不清。

(小韋:「跟喝醉沒兩樣。」)

最後只好讓嘎西以半攙扶我的姿勢繼續前進,因為我不是走不動而是開始進入左右搖晃外加間歇性的軟腳狀態。

當狀況越來越糟的時候,我變成會邊拍手邊傻笑還不停耍賴的模樣,但是一旦有點可以嗆人還是會立刻清醒過來大嗆幾句高深莫測的詭論才回到半失神的世界中徘徊。(驚

到了宿舍外跟學長道別後,就趕緊爬上床結束這瘋狂的日子了。

...誰的床?當然是嘎西的,還好棉被夠大我應該是不會著涼。

(只是伴著在FUNKY沾染上的菸味還頗微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