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踊り子見習いニキ.jpg

《角色介紹》

名稱:見習舞孃妮琪

職業:舞者(弓手)

必殺技:守護之舞(自身以外的隊員所受到的傷害減少25%;效果持續30秒,自身會無法動作。)

やります.jpg

能力:祝福(戰鬥獲得的經驗值增加10%。 )

守りの舞.jpg

《醞釀而出的東西》

【第一段】
妮琪:那、那個,主角……
   拜託你當我的戀人吧!
比利卡:欸,什麼?為什麼!?
妮琪:前輩說為了散發性感,必須了解男人才行。
   所以,今天一天就好,可以請你當我的戀人嗎?
菲娜:(面色凝重)呃,這個……主角你覺得怎麼樣呢?

(選項一)
主角:我拒絕。
妮琪:也是啦,突然對你說出這種話你也很困擾吧……
菲娜:呼……(鬆一口氣)

(選項二)
主角:知道了。
菲娜:妮琪!戀人什麼的,我覺得一定要真心喜歡才可以!
妮琪:說的也是,菲娜說的也對。
   可是,因為沒有其他適合的人了……唔嗯~(苦惱)

比利卡:(笑)主角,解決夥伴的煩惱可是隊長的義務喔!
    就約個一次會也沒關係吧?
菲娜:(生氣)在說什麼啊,比利卡!
妮琪:太棒了~!那麼就萬事拜託了,主角!
比利卡:(樂)嘻嘻嘻嘻!如此一來,開始變得有趣了呢~

(在街上)
妮琪:主角,在約會之前,要不要先吃點東西呢?
   對了,就去吃雞肉吧,前輩有說過這樣胸部才會變大!

お胸が大きくなる.jpg  

比利卡:唉呀唉呀,勾起手來啦,無論怎麼看都是一對年輕情侶啊。
(菲娜變臉)
比利卡:唉呀,菲娜,怎麼流起汗來啦?
菲娜:(緊張)沒、沒什麼……(微笑)流汗什麼的才沒有呢!
比利卡:嘻嘻嘻嘻!
路人:魔物出現啦~!
妮琪:好像有魔物來了,就在戰鬥之後才繼續約會吧!
比利卡:加油~,用love love power把魔物處理掉吧!

【第二段】
妮琪:(開心)欸嘿嘿,買了好多東西的關係好累喔。
   啊,剛好有旅館耶,要不要稍微休息一下呢?
(菲娜震驚)
妮琪:我想要知道更多關於主角的事情,我的事情也想讓你知道……的說。

もっと知りたい.jpg  

菲娜:(竊竊私語)這裡全都是情色旅館,難、難道說……

(選項一)
主角:就去吧。
比利卡:嗚呼~,忍不住了!
菲娜:(面色一沉)比利卡,現在可不是流鼻血的場合。
   兩個人都太年輕了快阻止他們鑄下大錯啊!

ふたりの若さ.jpg  

(選項二)
主角:那樣子是不行的。
菲娜:對啊,不可以的喔!
   進去了情色旅館的話,接下來就是情色的事情了喔!
比利卡:這樣也不錯啊,既然是一日限定的戀人,兩個人也都很想發生吧。
菲娜:(變臉)不可以發生!

路人:魔物的第二波打過來了!
菲娜:(燦笑)GOOD TIMING,魔物先生!

グッドタイミング.jpg  

比利卡:這難道是天意?我可不想錯過十幾歲少女的暴走啊!
菲娜:無論怎麼樣都好啦,快跟魔物戰鬥吧,主角!

【第三段】
妮琪:嗄…結果,還是沒學到屬於女性的性感呢。
   我啊,如此一來還能夠繼續做舞孃嗎……
菲娜:沒關係的,妮琪!
   妮琪有只屬於妮琪的魅力,以此做為妳的武器也很好喔。
妮琪:只屬於我的……魅力?
菲娜:對任何事都橫衝直撞,如此專心致志……
   我覺得那就是妮琪的魅力所在喔!(拍肩)
妮琪:痛痛痛痛,菲娜,妳拍得太用力了啦……
   不過,說的也是,我會試著用我自己的魅力來決勝的!

(表演中)
觀眾:(歡呼聲)今天也跳得好可愛喔,小妮琪!
   感覺到妳一心一意的努力了,啊啊,好想要小妮琪當我的新娘。
妮琪:謝謝大家!!要再來看我喔!

(後台裡)
比利卡:看樣子是要暫時維持現在的路線了呢。
妮琪:可是,說不定還是會有需要性感的時候……
   主角,拜託你再當我的戀人吧!
(菲娜打了主角一下)
比利卡:嗚哇,主角的小腿遭受到了重擊!
    為什麼菲娜要那麼生氣呢?欸,為什麼,為什麼~?
菲娜:我,我不知道!
比利卡:嗚嘻嘻嘻!一點都不誠實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