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主題剛公布的時候,大家似乎都抱有很大的期望,而有參加錄影的觀眾似乎也回報了本集會很精彩的消息。

結果有點開高走低的樣子,其實是因為大家對Cosplay的見解有不同,所以為了避免意見分歧我就不在這裡著墨了。

單純看節目來說,因為還是有幾個爆點所以不算太差,剪接的技術不太好搞得節目速度太混亂是敗筆。

今天不排順序了,想放誰我就放誰( ′-`)y-~

 * * *

歡迎第一位coser胡振寰的表演*** \(*〞▽〝)/ ***

 

《Just Dance / Lady Gaga / 43.2分》(Cosplay Lady Gaga)

本集最大爆點就是Mr.Gaga胡振寰啦o(*′▽‵)☞ ─═≡☆゜★█▇▆▅▄▃▂_

整個表演的道具和動作設計都是他跟他美術系的同學一起弄的,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是說我特別喜歡他拿上魔杖之後的反應:「Oh yeah~<( ‵▽′)-σ」。完全被上身了啊XD

其實音色上不算是很討喜,卻很有特色很有記憶點,純聽的話可能不太習慣但配上畫面一切就合情合理了。

而且拙拙的舞步還蠻可愛的(*′艸`)

大推表演後面的訪談部分,難得振寰這麼有梗(噗哧

還有我完全被那個眼睛誘惑了◢▆▅▄▃▂萌╰(〞▽〝)╯殺▂▃▄▅▇◣

 * * *

歡迎第二位coser趙太祥的表演。

 

《半點心 / 草蜢 / 42.3分》(Cosplay 草蜢)

讓我們為超偶電臀先生掌聲加尖叫(*′▽‵)/‧★*"`'*-.,_,.-*'`

那個服裝、舞步、歌曲整個很有味道,不過唱腔不會太老剛剛好,從一開始的純老派能短時間融合得這麼漂亮實在值得鼓勵。

是說他唱功當然沒話說,不過後段音調偏高的部分似乎一直有點飄不太喜歡。

(...其實電臀部分還是當年的草蜢樂勝。)

講評部分有唱「對你愛不完」,讓人很期待他以後唱郭富城。

還有珊妮老師喔...喜歡就直說不用這麼害羞嘛( ̄y▽ ̄)╭

順便一提,前奏麥克風還沒拿起來的時候,那個衣服...一直讓我很擔心會露點(*′艸`)

結果看著看著,真的露點了啊\("▔□▔)/

後來發現原來是胸口的痘痘(被巴

 * * *

歡迎第三位coser郭映均的表演。

 

《自從有了你 / 趙薇 / 41.7分》(Cosplay 還珠格格)

純推人歌合一(笑

就像黃國倫說的,雖然郭映均唱的很直很衝,不過戲中的角色本來就是這樣率真的個性。

前面舞劍的地方還蠻有味道的,然而換麥克風的地方是敗筆,身段太不自然了。

副歌那邊雖然衝的要命,我個人倒是很喜歡,可是假如不是這個主題分數應該會在低個0.5分吧(攤手

映均的氣也很明顯的不足,要在基礎上多下點功夫喔加油。

 * * *

歡迎第四位coser金實基的表演。

《Sorry Sorry / Super Junior / 41.6分》(Cosplay Super Junior)

純推咬字很好(誤

賽前花絮還蠻可愛的:「唉喔~」

個人的感覺是演唱部分41分,舞台魅力+0.3,舞蹈動作+0.3。

其實他應該可以唱更好,不過即使有合音天使,他一個人也唱了很多key,有點超出他的能力範圍,而且某些地方他唱的是合音,也難怪整體音準跑得很嚴重。

最大的問題在每次主歌句子的開頭前兩三個字,音比較高一點他完全沒抓到,純聽的話干擾很嚴重。

不過肢體上還蠻好看的,最後的舞蹈動作設計的也很用心,不錯啦我看得很開心XD

 * * *

歡迎第五位coser張依安的表演。

《愛的城堡 / 卓文萱 / 41.7分》(Cosplay 女僕)

純推「主人要給我高分喔啾咪>.^」(才怪

依安跳起舞來真的正度有加倍,這首歌一樣又展現了她的選歌智慧。

不過小挑剔一下,第一點是接副歌的那一段她應該要跟合音交換唱才不會來不及換氣。

第二點卓文萱唱功還不錯,而且好像也是舞蹈出身,相比之下張依安實在弱了點。

第三點key太低了,這首歌range不太寬,然而低音都聽不到了...不過她高音好像也撐不住,不知道定高會不會反而爆掉,如果是這樣那只能請依安加強基本功了。

另外我喜歡最後那段在舞台上走來走去句子少、擺pose的地方,動作的頓點和音色都還不錯。

(話說林隆璇不知道講評在當機什麼。)

 * * *

歡迎第六位coser羅晴的表演。

《Proud of you / 馮曦妤 / 42.1分》(Cosplay 精靈)

空靈的音色很適合這首歌,也很適合她的扮相,很容易帶人進入狀況。

缺點還是一樣就是氣不夠長,少了一點翱翔空中的味道,不過高音部分意外地很美很漂亮。

但是就像陳珊妮說的,羅晴應該要多看多去模仿精靈的體態和動作,才不會一直把觀眾帶出她想製造的氛圍。

尤其中間那段...讓人從一望無際的藍天跌近高山茶園是哪招(囧

後段講評的地方羅晴丟了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梗,只是利菁整個接不上話...才覺得她主持有些進步又搞這招( ̄□ ̄|||)a

還好羅晴有持續想辦法給自己臺階下,終於撐到評審救援成功了XD

 * * *

歡迎第七位coser黛安娜的表演。

《黑吃黑 / 阿密特 / 41.5分》(Cosplay 視覺系歌手)

私以為她其實是在cos阿密特啦......

她的肢體跟眼神有把氣氛帶出來,雖然副歌之後沒有音準可言,不過黑吃黑最重要是那個感覺,音準再飄也不會佔很大的扣分比重。

(我想造型分佔很大。)

ABC腔我也不會覺得影響很嚴重,當然這個表演真的只能看不能聽啦(菸

然後純推合音天使寶珍大喊「Bullshit!!!」,好豪放喔寶珍( ̄y▽ ̄)╭

不過唱功再不進步的話,頂多撐個兩三集就走了吧,我還蠻喜歡戴安娜的要加油喔!

 * * *

呃...接著是第八位coser王明志的表演。

《王妃 / 蕭敬騰 / 40.1分》(Cosplay 伯爵)

終極自爆男(  ̄ c ̄)y▂ξ

其實我發現超偶比友台好的一點是當集被淘汰的不會被快轉,這樣觀眾才會清楚他們被淘汰的原因。

回到表演上,超嚴重忘詞錯詞就算了,副歌的音也唱錯,高音也上不去走音也嚴重,最後的嘶吼音也很弱,不像上次陶妍妏起碼還有「老娘跟你拼了」的感覺,而且笑場很不專業......

這叫「致死地而後自爆」啊<(# ̄皿 ̄)╮☆(_ _||)

那我說到cosplay的部分好了,首先詬病一下那個褲子...那個大概跟高中生的制服褲差不多吧怎麼會穿它( ̄□ ̄|||)a

還有腳不應該站開開的,很沒有王公貴族的傲氣,表情也太柔和了...不過很多時候都露出想歌詞的臉所以還是算了(茶

 * * *

老樣子接下來是短評時間。

雅芳唱了我個人華語歌曲裡面喜愛程度前三名的「親愛的王子」,可惜被快轉了,而且這種歌我想聽Kimmy唱。

汶芳唱的光之翼其實我蠻喜歡的,當然還是音色樂勝,副歌超衝的高音也不會讓我覺得很糟,但以她的實力這首歌實在唱的不好。

(賽前花絮還蠻妙的,台下的汶芳有種可愛的違和感。)

李婭莎雖然高分但是我無感...我覺得妝沒有很濃啦因為是cosplay嘛,但是衣服的年代錯了。

黃欣偉唱得也還不錯,但除了海豚音以外有點無感,不過我也覺得分數打低了。

陳健一雖然今天有戴眼鏡不過我不喜歡墨鏡,還有我反軍武(無奈

(拜託讓黑框健一重出江湖吧XD)

張慈元造型無感、歌曲無感...但是我承認氛圍是對的只是我沒興趣。

郭少軒整個人美到一個極致了...不過選歌問題很大。

曾昱嘉...除了那個不太清楚有沒有破音的地方以外無感。

馬振翔我想給他對表演的不認真,還有對節目的不尊重一個巴掌(甩

(陳珊妮都說重話了......)

李鑑軒整個就黑掉啦,跟其他人比起來整個愧對主題啊(/‵Д′)/ ~ ╧╧

 * * *

同場加映符瓊音的新MV《STAR》!!!

請大家支持符神*\(≧▽≦)/*

 * * *

補充一張最近在K島小有名氣的圖。

Cospl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