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幾百年沒打網誌了特別為校晚組打一篇是不是很貼心?

(一再強調20屆有多慈眉善目這件事:D

其實看校晚的感觸好多噢,在御天的生活裡改變我最多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校晚了。

當初從一個縮起來的悶騷鬼開始放開都是因為校晚啊(炸

(不過到後來放的太over了 囧

說真的校晚組辛苦了,也許有演錯、失誤 or whatever 的事情都已經不重要了,至少你們確確實實努力過!

像中興堂這樣的大舞台經驗是難能可貴的,希望你們在台上的時候除了緊張外還享受在其中。

「Yo!每個人果然都是鎂光燈的焦點啊!」

下臺後想到觀眾的歡笑聲豈不是都淚潸潸感動無比嗎?

放心啦,如果自己感覺不出來學長可以證明台下是有在笑的噢=ˇ=

不過我自己倒是被某種時光重疊的感覺給弄得邊帶點淡淡的憂傷邊笑(茶

幫你們想戲真的有變年輕的感覺,於是現在又開始老化回來了(我不要啊 囧

校晚組可以一起幫學長祈禱"永保年輕"嗎(誤

不知道你們是否還懷念著無日無夜不眠不休的校晚生活,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懷念......

就算會擔心,但比起校晚結束後也跟著你們空虛的我來得好很多ˊˇˋ

(剛剛連你們網誌連到快吐血了現在好想睡覺外加擔心明天台大放榜會落榜啊orz

你們每個人頂著御天的招牌在台上輝煌了近十分鐘,可是御天這條路可還長得很。

大家不如一起抬頭跟學長一起說聲「加油,好嗎?」

(說不定狠毒的21屆又要趁機潑一次ㄆㄨㄣ,所以果然只有"慈眉善目"的20屆可以依靠大家說是吧:P

P.S.覺得小鈺學長慈眉善目又和藹可親的歡迎加我即時通(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