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然中 偽裝 是為了生存

 

 

 

那我呢 是好玩 還是有趣

 

 

 

眼看著謊言砌出 滿山滿野的

 

 

 

花花 草草 嬌豔又翠綠可人

 

 

 

我不會飛 可是可以假扮一隻蝶兒

 

 

 

幻想翩舞花間的滋味 縱然我知道

 

 

 

那是一叢叢 帶刺的花 參著死亡氣息的毒

 

 

 

惡夢的出口 在花園的另一端

 

 

 

快過來玩 然後 等著做我的踏腳石

 

 

 

當你被我推進綺麗之中 痛楚 不是刺

 

 

 

是背叛 屈辱 和不甘心

 

 

 

沒錯 我就是自私

 

 

 

反正在這一個充滿自私的現實世界中

 

 

 

自私的人 不差我一個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