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興地揮手道別

 

 

 

 

 

我笑著 面對這殘破的世界

 

 

 

 

 

對你莞爾 對他微笑

 

 

 

 

 

安慰 關心 你想要什麼

 

 

 

 

 

我都可以付出 為了生存

 

 

 

 

 

到頭來 我已經分不出

 

 

 

 

 

什麼才是真實

 

 

 

 

 

謊言 是保護 是武裝

 

 

 

 

 

我不快樂嗎 不是的

 

 

 

 

 

很快樂 很快樂

 

 

 

 

 

只有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可以盡情地

 

 

 

 

 

開心地哭 把一切不完美全都給沖去

 

 

 

 

 

然後 我又能忻然面對

 

 

 

 

 

每一個我身邊的人 再給予快樂的祝福

 

 

 

 

 

我希望你們快樂

 

 

 

 

 

別讓單純的黑暗 噬去永不復返的歲月

 

 

 

 

 

請就這樣 永遠 永遠

 

 

 

 

 

也不要發現 夢破碎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