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無名查詢完「御天魁」的網誌就快哭了。

尤其我還看到了......


今天早上發瘋般看了19屆跟20屆的社慶片,有些橋段就是百看也不厭倦。

(老實說20屆整張社慶片我都愛看,狗狗不要難過我好愛中爆XD

然後晚上回家繼續發狂地看了語萱22屆跟23屆的成發片,原本也打算看老聯片但是心情實在不適合繼續玩弄自己。

好煩。


從大約八個月前開始就這樣了。

好煩。

今天的心情模稜兩可,外加自我纏繞的心靈崩潰干擾。

好啦我明天還是會很開心的帶去...糟糕明天晚上才能收件。

笑臉假面人小鈺又得多當一天了(哭

而且以我這麼愛沒事就去●●的個性可能這面具離它脫離我臉部的日期還有上把個月吧?

我想救他們。

我們都想救,真的。


御天變成三次方程式的圖形好嗎?


誰要說?

大家每次都是這樣嘴砲嘴砲,結果先出聲的就得接受暗地的批評和正面的抨擊。

我想說,從大約八個月前開始就這樣了。

(說第二遍了

謝謝我們好嗎?謝謝百思不得其解的我們。

誰要說?誰敢說?誰知道怎麼說?

哈哈哈......


記得我好像罵了十八年以來第一次的髒話。

這對我意義非凡,雖然沒有像"ㄍ"開頭的字一樣會讓我立即悲憤到自殺。

但是"ㄘ"開頭的字也夠讓我再懺悔個十八年了。

(用來洗淨自己不潔的嘴

能夠讓我罵髒話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能力,真的。

(我真的罵了嗎?


手上拿著西門町回來的戰利品,明天還有北車遊。

我好虛假,真的。


黑歷史。


19屆是這樣問起我們的。

「○●○●○●○●○●○●○●......」

阿妮真的很厲害...這我是不是上一篇網誌已經講過了,對不起太激動了就再講一次吧(笑


Happy Tree Friends 整個大勝『鬼影』,讓我突然覺得昨天是空虛的一天。

挑手筋的梗也太好笑,潔癖設定也是,自己把自己剃成一團血肉糢糊的生物到底有多戲謔呢?

(Happy Tree Friends 真的好可愛:D

令人發噱的空虛感,夾雜孤臣無力可回天的憂傷夾擊著。

我需要望憂!

(如果我跑回遊戲王的懷抱而榨乾我的荷包那都是你們害的XD


比426還縈繞我心頭更長久更繾綣更纏綿。

從大約八個月前開始就這樣了,我也可以從大約八個月前就開始講。

(第三次了

台灣俗諺:「有一好,沒兩好。」

(精簡中肯程度直達百分百!


順便去查詢了「御天影」的網誌。

天啊我好愛19屆ˇ(哭

所謂良師益友,不是放任與無能的結合體而已。

暑假是我們的。(笑


拉拉說:「XD至少要贊助五萬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