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寫的食記裡,餐廳裡的服務生常常也是很重要的評分標準,服務的好壞(或服務生長相的好壞XD)也是非常容易影響用餐品質的。

不一定說要是俊男美女還是細心過人,像貝蘿的阿嬤那樣愛聊天又親近人也不錯=ˇ=

總之特別發這篇自然是因為最近剛好都遇到很好人的服務生,特別來表揚他們(炸


第一位是在《CHILI'S》天母店工作的可愛小姐,似乎是因為專門服務我們這一桌所以用餐時對她特別有印象。

CIMG9328

拍照的時候手晃到了讓照片看起來很怪,不然她其實還蠻可愛的(笑

我在店裡到處拍照的時候她就過來搭訕問我在做什麼,我說我回去要用來寫食記的。

她好像回說小小年紀寫什麼食記之類的吧?總之被認為年紀小讓我很開心:D

而且她也告訴我店裡有哪些特別的擺設,當我詢問店內播放的音樂的時候也很積極的去找人問=ˇ=

整個就是大好人,而且服務也很棒XD


第二個跟上面那個完全相反,是在《庫克山上的阿卡》裡工作的男生,還是新來的,跟樓上那位感覺很熟練的姊姊完全不同。

CIMG9418

該怎麼說呢?我對他的第一眼就只是"一個可愛的大男生"而已,也沒有特別注意。

不過他好像很愛道歉=口=

不小心介紹錯菜也說對不起,忘了把取消的菜畫掉也說對不起,還有忘了上水、上錯菜、撞到盤子、飲料沒去冰之類等等等......

總之讓人感覺就是有點緊張反而一直犯小錯誤還不斷說"對不起"的菜鳥(茶

可是他聲音有點黏黏的聽起來還蠻舒服,而且他一直道歉感覺就真的很可愛(炸

雖然服務似乎不是盡善盡美但也是盡心盡力,基於用心服務的理由(還有長的很可愛XD)也是幫餐廳加分啦。

反而他這樣一直出包還增加了我吃飯的樂趣ˊˇˋ

(這樣好像有點邪惡?)

還有我很喜歡他的裝扮,比起樓上的制服姊姊,一件輕鬆但是特別的T-shirt(我超愛胸口上那個假口袋)搭配看起來就很新手的圍裙,外加一條簡單的項鍊和球鞋,讓看著的人也許不會令人印象深刻,卻會感到輕鬆愉快。

(標準可愛大男孩裝扮!)

我把這張照片給羊咩看,他就問我怎麼沒有給他小費= =

後來我們聊著聊著就想說,說不定給他小費就可以跟他要即時通了≧▽≦

感覺跟他聊天就會很好笑=ˇ=


P.S.這兩家餐廳都是最近才去吃的,要介紹還得等我把前面幾家先清掉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