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片出自『爽報』)

《前言》

為了慶祝考的很好,趕快來跟大家介紹一家西門町邊境的麵包店。

話說當初去這家麵包店是因為要買送人的禮物,國文老師(凱莉)還叫我也幫她買幾條特別的麵包耶:D

----------

《第一天‧本文》

路程沒什麼好說的,我們只是去完貝蘿洋食館就過來買了。



招牌沒有特別顯眼,但是店面外的裝飾很獨特(這到底是什麼...),稍微留意一下還是能找到店家。

雖然是間麵包店,但是店內也有類似咖啡廳的座位設計可以讓人坐下來享用此處的麵包。



大鏡子上用各色的油性筆寫著菜單,除了麵包跟蛋糕可以搭配的咖啡或茶以外,依稀記得也有些許簡餐。

不過算是有點價錢的,店內的設計還算雅致卻還不到會讓我想特地來想用餐點的念頭(真的好貴......

However,surely you can give it a try.


(話說照片的右上角有個把自己用保護色隱藏起來的家電......)

\

是冷氣機啊○口○!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己漆成這樣的,實際用途令人懷疑= =


首先來介紹這家麵包店的特色吧。



買東西附的袋子上就寫的很清楚了也不用我多幫它做廣告了(茶

(而且也不太用糖跟奶粉調味,主要都是靠材料本身的甜味與鮮奶去製作麵包)


櫃檯下方的展示用冰箱有幾罐看來很高級的醬。



從左邊數過來依序為『蘿勒醬』、『覆盆子醬』、『橘子醬』(吧?)

都是我喜歡的醬耶:D

(下次買罐覆盆子回家試試看可不可以拿來做蛋糕好了=ˇ=)


麵包廚房的麵包都是當天烤當天賣完,而會烤哪些麵包則由進貨決定,剛好我要買的兩種今天都沒有烤,我只好先一邊跟店員訂明天取貨一邊拍些其它的麵包ˊˇˋ

像下面這個起司蛋糕就烤的很漂亮,忍不住請店員幫我切一塊來拍XD



聞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氣,不過因為不想有額外開支所以沒買來吃=3=


(麵包展示區)



在左方正中間有一塊相當大的麵包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直接把介紹拍下來好方便XD)

上面滿滿的堅果真是懾人兼誘人:P



一袋三入,皮阿帝那麵包是東歐常見的麵包,嚐起來鬆鬆軟軟,無添加的純麥香越嚼越在口中充盈瀰漫,買回家可以用平底鍋稍微煎過,外脆內軟的口感更添加層次。



長相可愛的麵包,繁瑣的製作方法使得它一天的產量稀少,要買可以趁早噢=ˇ=

其它還有很多特別的麵包,每次來都會看到不一樣的,所以下次有來西門町記得順便前來參訪一下囉:D


(第一天的最後就用經過特殊處理的自拍結束吧XD)



《第一天‧完》

----------

《第二天‧本文》

貝蘿洋食館的組合一樣,今天陪我來的又是張宸啦= =

(總算買到麵包了好開心)



天啊我的大小眼好嚴重,而且看起來還有點老態(囧

(算了有下面那位烘托我ˊˇˋ)


要送人家的生日禮物是這個......



《鮮奶胡蘿蔔麵包》

麵包的甜味完全來自於新鮮又豐富的胡蘿蔔,揉合著鮮奶的香氣加上烤的恰到好處的麵包,蓬鬆模樣引人食慾萌發。

另外還有凱莉老師託我幫忙買的麵包。



《番茄土司》

新鮮番茄揉進麵團反覆桿製,口感細緻特殊,除了番茄的蔬果甜味還含有為數不少的蘿勒葉,在麥香中點綴出一絲微辣。


(一邊的牆上擺放著相當特殊的古董。)



經過兩天總算是買完了,趕緊回家休息了=ˇ=



《第二天‧完》

----------

《店名》麵包廚房
《相關網頁》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e757c2386453463f

Update:剛剛去google一下發現這家店可是頗負盛名(而且居然有二樓),好多貴婦都喜歡在哪裡聚餐呢=口=

----------

《開銷計算》

忘了,不過不便宜噢(笑

----------

《後記》

認真地在做美食筆記的鈺。



經過西門町的時候還目睹了奇妙的事情。

(面前開來一輛很高級的車)



居然是環保局(之類的)來關切路邊賣菸的小販○口○!



(有一個女的在一旁紀錄,還有一個女的則是在柱子後面拍照存證,外加三四個沒有任何意義的人員)

有必要這麼大陣仗嗎orz

《完》

更多關於本文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