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寄了一封辜負給我 附件是道歉

我懷著空洞的心吞下

附件卻梗在心咽上 咳不出 嚥不下

淚腺刺激了胃酸湧出

消化不了的辜負

執意把附件拽出佯裝堅強的喉嚨

灼熱 腐蝕過的喉嚨也擠出了嫣紅的淚

我將皺褶的文字 沖進下水道 連同惱人的酸臭

看不見 聽不到 心咽仍在痛

----------

《後記》

沒有怪你的意思,只是靈感就這麼來了,很巧,就像愛情。

僅以此詩祝福你,也祝福她。

我也希望你幸福,加油喔,有好消息記得要跟我講,看我們誰會先找到解藥: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