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片出自『爽報』)

《前言》

噢天啊這已經不知道是幾百年前去吃的了= =

抱著"在欠下去就要開學了"的心情還是趕快介紹一下唄:D

(而且真的不錯吃喵=ˇ=)

----------

《第一天‧本文》

It was a certain day with wind heavily blowing.

總之風很大的意思,看看我的傘都被吹成什麼樣了!



為了拍這張傘都差點被吹爆了(囧

這時我跟伊婷姊姊才剛從西門站出來,沿著所謂的"中華路"一路上有說有笑的邊玩雨傘邊聊天=ˇ=

哈哈哈...走了不知道幾分鐘四週的景色越變越荒涼= =

糟!走反了啦啦啦啦啦~○口○!!

在懸崖勒馬的情形下我們折向原先的道路,經過幾段曲折的巷子終於找到了目的地(淚



沒錯,招牌看上去非常普通不起眼。

不過店裡面啊......



...更不起眼(囧

不過基於報章雜誌的推薦,想說即使不是很美味也應該不會太難吃吧。

何況他們都如此自豪的把廣告貼在大門上了。



懷著些許忐忑,我還是踏進了店裡。


一進店裡,雖然樸素卻十分乾淨的環境讓人很輕鬆。



(伊婷明明就很想入鏡還裝=3=)

店裡的主廚是一位長的很樸素的媽媽,主要的服務生就是媽媽的媽媽了(上面照片那位

(服務生阿嬤很愛聊也很熱心耶:D)

菜單是簡簡單單的一張紙。



(老實說我對這種醬汁任選的設計有點沒信心orz)

店內義麵的醬汁只有紅醬跟白醬兩種,雖然少了我最喜歡的青醬卻依然美味,由雞高湯燉煮而成的醬汁濃郁卻不膩口,讓人一嚐再嚐。

(隨餐附贈的大蒜麵包)



很好吃,但也沒什麼特別的。

因為沒有點套餐,所以麵包吃完後主餐就上來咯ˊˇˋ



《地中海墨魚麵 / 白醬 / 190》

花枝又肥又大,口感十足而且不論麵還是料份量充足。

(這一句就夠了,就跟店內樸實無華的擺設一樣簡單卻美好)




白醬與墨魚麵的搭配,無論色澤或是口感都是絕配。

(是正在快樂享用的好伊婷呢XD)



(我說妳不是打算減肥嗎?)

接下來就是今日的主角登場啦!



《干貝蟹肉麵 / 紅醬 / 210》

是的,你沒看錯,那四顆碩大飽滿的東西正是本盤的主角"干貝"來著○口○!!



哇!這麼大啊!

為了避免各位讀者認為純粹是拍照手法的問題,本鈺特別做了大小比對。




不只是面積大,連厚度也是一等一的啊=口=!

口感飽滿扎實、汁多味美,一次四顆實在滿足。



(誘人的內在美:P)

至於那些比干被稍小白色顆粒可不是蒜頭,那可是同樣豐厚汁多的蟹肉呢!



而且蟹肉不只是大,還非常多,幾乎每一口麵都吃的到。

值得一提的是毛豆也炒的很好吃,大概跟高湯紅醬的入味有很大的關係吧=ˇ=

(小插曲,鬢角很長的鈺終於忍不住要放自拍了)



(總覺得有點像在吃薑餅人=口=)

吃完了這簡單的一餐,雖然東西少但份量卻很充足呢。

臨走之前當然還是要紀念一下啦XD



話說阿嬤真的聊天呢,跟我們聊著聊著把她全家的身家資料都拿來聊了(茶

阿嬤要小心詐騙集團啊(淚

《第一天‧完》

----------

《第二天‧本文》

因為某件事所以我又來到了西門町,今天是跟張宸一起來的。

(就是上次跑到南勢角去的那位沒口福的人=ˇ=)

基於今天不是很餓,再加上對外面的"那個"有點好奇所以我只點了個雞排。



(這個"那個"還真是跟此店一樣樸實無華呢orz)



《焗迷迭香腿排 / 100》

濃郁的起司焗出雞腿肉的嫩,油脂味香卻不油膩,搭配附上的生菜更是爽口。



(油脂都因為經過烤的處理瀝出來了)



《培根蘆筍麵 / 白醬 / 130》

賣相極佳,光視覺上就令人食指大動。

蘆筍爽口,與濃郁的白醬十分契合。

多餘的贅述就不必了,直接請當事人現身說法吧(拍手



看他滿足的樣子體型?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只差沒有感動的淚流滿面並舉起雙手的大拇指大喊『實在太GJ了!』而已。

吃完了之後,阿嬤看我才吃個雞排嘴裡直念著什麼『這樣吃不飽啦!』『看你瘦瘦的還吃那麼少』一邊又多烤了好幾個大蒜麵包給我:D

看樣子,阿嬤的熱情和主廚的媽媽味就是這簡約几淨小店最溫馨的裝潢了=ˇ=

《第二天‧完》

----------

《店名》貝蘿洋食館
《相關網頁》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41587

----------

《後記》

太久沒吃很多東西都忘記了,不過阿嬤的好客和超大份量的干貝實在令我永遠忘不了啊XD

《完》

更多關於本文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