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簾飄動 雙人床的一端空盪如往

孤寞被冷風捲來

芬圍好寂寥 我在過大的白色被單上

感覺渺小 只能扯著被褥蜷曲

荒原裡 我是那糾結小草

渴求陽光臨幸


一步步燈滅 一步步是玄紗的輕隱

我沐浴在新月之下

直到肌膚也染上了黑白的誓言

你摟著我 有和我一樣潔淨的誓言

在纖素不掩之中 眼眸裡熾熱燃燒

於是你侵占 啃蝕我初綻的芬芳

享有唯一的甜蜜 喘息嬌嗔 靜止在我身上

伴隨烙印宣示 釋出我羸弱身軀的所有權

相擁 當世界只剩下擁抱你

和感受仍在烙印愛意的脣齒

還有多久的盛開 萼片枯萎地捧著餘歡徘徊

你身形淡去 在腳步揉棯殘花的清香中

拭去了月牙的淚痕 留下你勾魂的笑容

腦海裡沉浮 那夢迴安穩的依靠


醒來 依然空盪如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