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又想寫你了

很奇怪吧 我也這麼覺得

也許 我只是太久沒吃這種苦頭 在懷念它的滋味

從一開始到現在 還記得嗎?

一切一切 曾經的一切 雖然我們好像不算擁有什麼一切

可是 他的確存在

因為你

我成長 我重生 我愛上新的自己

不可思議吧

我的一切 其實還是只有你 還是充滿你

知道嗎? 雖然我們很久沒有聯絡

可是 我每一步 每個動作 都有你

都只在意你 是否會喜歡我這樣子

於是 我蛻變 我羽化

所以充滿著你 無法忘卻 淡去你

聲音 是為了你創造的

姿態 是為了你轉變的

無時無刻都在思考 即使只是抬起手 都希望是最好

是能夠讓你多愛我 再多愛我一點

所以我沉淪 在罌粟花瓣之中舞動

生日禮物迷了路 是我忘了要

聖誕禮物失了線 還是我 都是我

雖然你都記得 你都記得

也許 我已經太貪婪 太不容易滿足了

我的世界 不滿是你的影子 卻滿是我為了你的影子

天好冷 每一秒都在期待你 擁抱我

沒有見過面 真的很重要嗎?

你為了它不安 也為了認識而不安 愛也不安

其實 不重要

一天一天 你的臉還是魂縈夢牽 然而我卻沒見過你

從來沒真正見過你 對吧?

等待 等待

對初戀來說 所有我都等待了太久

我還要等待幾年呢?

還在等待機會降臨 是吧

我相信你 相信總有一天

所以 牽著我 就算只能假裝牽著我也沒關係

就這樣牽著我 然後也相信我

會有那麼一天 所以就別再貶低自己了 尤其在我面前

好嗎?

我把未來 寄託在你身上

所以 所以所以所以

別再看不起自己了 不管是為了自己

還是為了我......

愛你 卻已不再愛的心痛

還想念那心痛 還想再痛一次

獨自被撕裂 只是自己嘲弄自己的那時候

或許 再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能再次碰觸那些已經杳無人至

那些在自己心中 都快忘卻的地方

當然 包括那段心痛 卻心痛的很幸福的時光

怎麼辦 不像原本的信 我開始不把 愛 掛在字語間了

像是只為了你 而無所云的隨便寫了一串

不懂不懂 又留下了什麼?

最好 什麼都不要留下 我可以只擁有你嗎?

必然地 你又會笑而不答 縱使我問了再多

真的 別再不安了 你答應過我了 對吧?

「初戀 太容易碎

 所以 跟我一起保護好它

 因為愛你 相信你

 才想讓這初戀 成為永遠

 只屬於我們的永遠」

嗯 還有新年禮物呢 這次我不會再忘記了

至於信 我找不到了 所以是秘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hris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